感恩季 三十九 # 圆梦之旅

 感恩季 三十九 # 圆梦之旅

我是在台湾上大学的时候认识耶稣,因此台湾对我来说是生命得着更新的重要基地。我在那里与弟兄姐妹团契的生活,上帝在生活上每一个细节的供应,保护和带领。。。 这些生命的故事, 是一辈子也述说不完的。因此当我在等待另外一半出现的时候,心里有一个心愿,就是希望另外一半也可以分享我最珍惜的这一个季节。心想如果他看不到这一部分,对我来说会是一个遗憾!
在马来西亚认识我的另外一半后,我们进入婚姻,生儿育女,一晃就是二十年。这二十年来,我们出远门的机会不多。若家人出游,大部分时间都会是在国内。若要出国公干,也都是单独出门,另一个人留守。然而有一次,新源的属灵妈妈,在我们用餐的时候,突然问我们有没有想到要去台湾。当时我愣住了,不知道要如何回答。她接下来就说:“我帮你们全家买机票,你们来一个家庭出游如何?”
我还能说什么呢?这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一个还没有说出口的意念和祷告而已。 而上帝都看到了,圣经诗篇139说:“耶和华啊,你已经鉴察我,认识我。我坐下,我起来,你都晓得;你从远处知道我的意念..”


就这样,上帝圆了我二十年前的心愿。2014 年带着丈夫和孩子重新回到我认识祂的这个块土地,与他们回到母校,在校园里和孩子们分享过去上帝在妈妈身上成就的事情。当时我的心情犹如基督徒到以色列圣地,亲自浏览耶稣的生平和事迹那样的兴奋和澎湃。这一趟的家庭之旅,是我们信心提升之旅。孩子们不但领受上帝的供应,还可以见证上帝在妈妈生命的奇妙作为。




若你喜欢这篇文章,浏览 https://mypathofgrace.blogspot.com/
感恩系列的分享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