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系列 2 #一个小小的心志可以带来大大的改变

 

#一个小小的心志可以带来大大的改变


 
中学毕业后在小学当老师两年的经验,让我爱上老师的这个角色。而我的第一志愿就是是台湾的师范大学。但是万万没想到,深造的旅途却是生命大大改变的路径。不但认识了耶稣,也透过一个特别的经历转换了我投入职场的意义和价值观。在大一的时候,我看了一部短片,是一群聋哑的学生,在老师的带领之下姗姗起舞。这特别的一幕让我感动的落泪。我觉得这位老师给了学生一个意义非凡的生命挑战就在这个时候,我做了一个决定和祷告,要成为一个带给人生命意义和希望的老师。 大学毕业之后,我并没有进入学校当老师,但是却透过辅导和福音的管道,帮助身边的人找到生命的意义和价值。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