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系列 34 # 爱的结晶

 

 # 爱的结晶

在进行Home school 及服事的忙碌时间表当中,虽然心里很想把经历写下来,但是常常感觉到力不从心。有一天在和丈夫聊天时恍然想到自己已经接近退休年龄了,再不提笔,恐怕时间就这样晃过去了。于是就立定心志开始提笔。

我自问不是一个很有学问及才华的人,从小没有立过什么大志,自问不是读书的料,没有想过要读大学,更不要说是写书了。因此在开始写书的时候,因为没有装备和架构,真的是无从下笔。感恩的是,新源一直在一旁鼓励我,支持我。当时我们需要每个礼拜六的早上送孩子们去健身操,就利用那个空挡的时间成为我们的约会时间。在这个约会的时间里,我们除了谈心,也利用这个时间来讨论我所写的材料。由于新源看不懂中文,我需要一个字一个字念给他听。过后他就给我一些建设性的建议。这样的时间大约有一年之久。他所给予的建议,不只是帮助我建立书本的架构这么简单,他还按照我个人的特长,帮助我用我最擅长的表达方式写下个人想法,及分享生命的经历,让读者感同身受。甚至书本的题目也是他给的建议,让读者可以一目了然。

这本书出版至今,连刷了五版,大约5000本,过后翻译成英文和马来文。让我感恩的不是销量本身,而是每一个读者看过书本之后的改变, 及给我的回应。许多和读者的互动和分享当中,让我见证上帝透过这本书在每个读者身上的奇妙作为,这对我来说都是非常珍贵的。

以其说这本书是我的作品、不如说是我们两人爱的成品。我可以很肯定的说,在我的生命当中,除了上帝,丈夫就是那一位给与我无条件的爱的人。他不但爱我、护我、还尽其所能 给我自由的空间去学习,去进深及把我最大的优势发挥出来, 并且把我献给上帝,让上帝按照祂的时间表和计划来朔造我,成为今天的样式。 我觉得充分地扮演圣经所教导的丈夫的角色 :

。要 耀 ”(以弗所书525-27

 

若你喜欢这篇文章,浏览 https://mypathofgrace.blogspot.com/ 感恩系列的分享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