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系列 4 #在所行的事上认定他

#在所行的事上认定他


大三那一年, 我被挑战成为学校社团《圣经研习社》的社长。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拒绝:因为我是因为工读生,也是一位转系生,需要补修大二的课程;大三又需要做很多心理系的实验,时间是不够用,也是非常宝贵的。然而当说不的时候,却有很大的挣扎,因为我的心也是很想祝福校园的学生。

在挣扎的时候,一天的主日崇拜,我看见圣经当中提到耶稣带着三个门徒在变相山的故事,当天上有一个声音对门徒说:“这是我的爱子,你们要听他(指的是耶稣)的。” 顿时我感觉自己好像处在电影的画面,周围都是模糊的,而这个命令就在我的面前跳出来针对我说话。当时我就跟上帝说:“上帝,我不知道未来会是如何,但是我愿意顺服。”

做了这个决定之后,我感受到的是出人意外的平安。的确,当时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分配时间去打工赚钱,做实验,开会,读书及管理社团的事情,但是我就学习信靠。结果那一年我的成绩是三年以来最好的,而且也得到奖学金,补助那一整年的费用, 同时我也有很多的机会和社团的队友一起做计划,办活动祝福校园的学生,经历上帝满满的祝福和恩典。
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