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系列 7 # 没有难成的事

 

# 没有难成的事

按照台湾师范大学的规定,毕业后的桥生可以在台湾实习两年才回国。当时我已经确定要加入一个福音机构接受装备而不是进入学校实习。当我去申请签证的时候,行政人员知道我没有实习,就在签证上面盖一个章,必须两个月之内出境。然而当时我很清楚上帝要我留下来接受装备。在一个祷告会当中,弟兄姐妹迫切为我这件事祷告,其中一位姐妹祷告的时候,如此说:“上帝,您让仪彬遇到这样的事情,因为她配得,我们祷告,您让她在这件事情上面经历您的作为。”
于此同时,上帝透过一个经文让我看见他是掌权的上帝。他也是超过一切执政掌权者的上帝。眼前的这些移民局的行政人员,虽然都是执权者,但上帝说,他是在这些执政掌权之上。他可以在这些人的心中动工。仔细思量之后,我决定信靠这位在执政掌权者者之上的主宰。
于是在两位弟兄的陪同之下(也有壮胆的作用),我再一次回到移民局申请签证。在排队的时候,我的心是七上八下,扑通扑通地跳的很快的,那个时候,我祷告:“上帝啊!您为我开路,请您不要让我开口,因为我知道我会说多错多,我也不想说谎,编造理由让自己留下来,一切就由您做主!”

结果,轮到我的时候,行政人员拿着我那已经被盖章出境的签证,检查我的护照,再看看我,之后,就盖章批准了!我当时愣在那里,还不太会反应,就这样成了吗?真的吗?

感谢神,透过这件事情,上帝开了我的眼睛,让我看见他的的确确如圣经所说,是超过一切执政掌权的上帝,而我, 是不需要用自己的方式,也不需要开口说出任何一个谎言或借口来让事情成就的。我所要做的,就是单纯的信靠!
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