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系列 6 #知足常乐

 

 # 生命的转捩点

大四毕业那一年,我来到生命另一个重大的抉择,就是要继续当老师还是成为全时间的传道者。信主四年以来,上帝在我生命所成就的事情,非笔墨能形容。然而当我在做抉择的时候,仍然有许多的考量。我希望能够照顾家人,也希望能够至少工作一两年来帮补家庭。在挣扎的时候,上帝透过圣经的话对我说: “造成你的那位, 现在如此说:你不要害怕,因为我救赎了你; 我曾提你的名召你,你是属我的。 你从水中经过,我必与你同在, 你渡过江河,水必不漫过你; 你在火中行走,也不被烧伤, 火焰必不烧着你身。 因为我是耶和华-你的上帝。


是的,当我在大一的时候,我已经很清楚的回应上帝的呼召,要帮助人认识生命的意义和价值。如今,上帝对我说的这一番话给我很清楚的确据: 我不需要害怕,他同样的关心我的家人,他会照顾我的家人比我照顾的还要好!

这一路走来,有眼泪,有挑战,但是上帝的话一句也没有落空, 他给我力量和智慧去祝福家人,也让家人经验上帝的恩典。28年过去了,我亲身经历上帝在我家里动工,成就了许多美好的事情。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