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系列 13 #相知相识相爱(三)

 #相知相识相爱(三)

双方确定交往后的第一次约会,新源就坦诚告诉我他的健康状况,并且告诉我往后的日子,我将会面对极大的挑战。当时我不记得自己是如何回答他。但是心理有一个很清楚的意念:上帝必定会开路!十七年之后,我亲眼目睹,亲身经历上帝成就了当初他放在我心中的这个平安的意念。(下回分享)

当我们开始见面的时候,就立定心志在关系上打好的根基。每一次的见面对我们来说都是了解对方的珍贵机会,因此大部分的时间,我们都是在分享成长背景,生命当中的经历,分享建立关系书籍的读书心得等等,极少去看电影,因为看电影是几乎没有谈话的时间。再我的记忆当中,我们恋爱一年结婚,当中只看过一次电影。

当然我们也寻求一起服侍的道路。他的心志是希望能够在神学院教书,但是在过程他也祷告是否加入学园。而我的心志是希望可以一生的服侍, 学园是我的优先选择,但是也愿意让上帝掌权。经过三个月的祷告,上帝给我一句话:我先前怎樣留意將他們拔出、拆毀、毀壞、傾覆、苦害,也必照樣留意將他們建立、栽植。這是耶和華說的
(耶利米书3128

这段经文让我明白上帝“留意” 把我和新源各自的想法和计划打破,之后他必“留意”为我们两个人建立一个共同的,合一的, 并合乎神的旨意的蓝图。结果,当年的会长为我们提出一个先例,就是让新源成为特约同工,而我不需要离开学园。我们可以一起去神学院进修三年之后,再回到学园服侍。就这样,我们开始了一起服侍的道路直到如今,长达25年。

若你喜欢这篇文章,浏览 https://mypathofgrace.blogspot.com/ 感恩系列的分享
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