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系列 22 #包装的祝福 (一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#包装的祝福 (一)

在小公寓居住的第五年,我们参加教会小组到印尼有一个礼拜的小组之旅。这一个旅程,给我们的家庭带来一个大地震。或许是旅程安排的太密集,或许是水土不服及食物不干净,我们的团队在最后几天已经陆陆续续有人开始不舒服。而我家的家主也出现了症状。回到马来西亚后他(新源)开始发高烧,就安排住院。在住院的第三天,就有一位教会的姐妹来探访,她私底下给我一封住院的奉献,并告诉我说:“我昨天为陈传道祷告,上帝告诉我他不会有生命的危险,祂还要使用他。”我听了之后,心里感谢对方,但不禁会想:没那么严重吧?(之后,我才意识到,上帝是透过这位姐妹来安慰我,及预备我的心。)   

第三天当医生确定他的血小板有回升之后,就决定让他出院,当时的我很纳闷,烧还没有退,怎能出院呢?但是无从问起,医生吩咐出院,难道我们还要赖在医院吗?回到家,果然不出所料,体温仍然没有恢复正常,还有持续高烧的现象。我们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,都没有办法退烧。最后还有人建议找吉隆坡最出名的“猪毛丹”专家看诊,这“专家”一看就说:“不是猪毛丹,立刻进院!” 而我这位发了高烧两个礼拜的老兄已经没有力再走动了。我再一次把他送院的时候,是用轮椅推进去的。 他在候诊的时候,是连头都抬不起来的,必须挂在轮椅的后方。护士见状,就安排他躺在某间休息室等医生看诊。结果还是必须住院观察。


第二次入院,再一次的做扫描,MRI等等,能做的都做尽,而医生除了给退烧药,还天天打最贵的抗生素。在做MRI的时候,我就站在门口,生平第一次看见新源的肾脏(一个多囊症的肾脏polycystic Kidney
)。虽然在第一次约会,新源就告诉我他身体的状况,但这是我头一回亲眼目睹。当时我站在门口,就跟上帝做了这个祷告: “上帝,虽然我已经申请到台湾念博士班,但是若你要我照顾他,我愿意放下这个博士学位来专心照顾他。” (那个时候,我在台湾的博士学位已经被批准,也买了机票)

#透过姐妹的来访,让我看到上帝的全知全能。
#
在第二次入院的时候,遇到第一次住院的主治医师,很想过去骂他为什么还没退烧就给。但是却知道上帝叫万事效力。祂可以在人的错误当中成就他的美意。
#
透过夫婿的第二次的住院,我再一次学习顺服上帝的旨意和时间表,不执意抓住我的博士学位。

若你喜欢这篇文章,浏览 https://mypathofgrace.blogspot.com/ 感恩系列的分享。
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