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系列 25 # 包装的祝福 (四)

  # 包装的祝福 (四)

第四次出院后,我们搬到巴生。几个月后新源的肾脏突然发生剧痛,而且小便时大量的排血, 我们就知道或许是因为过去三个月不断地使用退烧药物和抗生素,肾脏功能大大受损, 看样子应该是当中面积不小的水泡破裂而导致大量出血,于是就第五次入院。入院检查发现他的血容量从健康水平的15 掉到5。肾脏科的医生就建议让新源转到巴生的政府医院接受洗肾。于是我拖着疲累的身体去办出院手续,心想这一次又不知道要付多少的住院费,谁料在付费的时候,收费员说医生已经付了这笔住院费,还问我是不是医生的亲戚。因为同样姓 “陈” 当时我的感受就是:上帝很幽默!(人家都是付费看医生,而这个医生是付费看我们!)

过后我们就在巴生的洗肾中心开始洗肾,比我们预期的早了十年。在洗肾的过程,一位师母问我,什么样的医疗方式,才是对新源最好的?我告诉她,洗肾不能解决他的问题,因为肾脏的水泡会继续破裂,到最后同样会失去功能,唯一解决的方式是上帝医治他或者换肾。师母说:“居然如此,那你就跟上帝说,记得,只求上帝,不要求人!” 我按照她的话,只是跟上帝说了。不久,我们的主任牧师在教会为新源祷告的时候,就做了一次的报告和分享。他告诉会友陈传道的血型是O 型,我们可以为他祷告,上帝感动人可以捐肾给他。在会众当中,有一位弟兄默默地跟上帝祷告说:“我的血型是O 型的,如果我的妻子同意的话,我愿意把肾捐给他。”结果他的妻子同意了。当我们听到这样的消息的时候,是目瞪口呆,不知道该如何反应的。当时所体验到的不只是上帝无微不至的爱,也亲自见证人世间那无条件的爱;是言语、笔墨所无法形容的!

若你喜欢这篇文章,浏览 https://mypathofgrace.blogspot.com/ 感恩系列的分享 











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