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系列 24 # 包装的祝福 (三)



   # 包装的祝福 (三)


第二次出院在家等候另类检测的结果时,新源发现小便时有血迹,就打电话给肾脏科的医生,他的建议是入院检查。结果就在第三次入院检查,医生确定上两次入院发烧不退, 是因为细菌躲在肾脏的水泡里面,因为水泡没有血管,过去医生不断打的抗生素却不能通过血管接触躲在水泡里面的细菌。这就是为什么烧一直不退。

医生诊断后认为需要把细菌从水泡抽出来,并把抗生素打进水泡。但是这一个看似简单的过程,却有极大的风险,细菌可能会感染倒其他的水泡, 导致整个肾脏需要切除。由于这所私人医院没一个完整的医疗团队来处理整个过程,医生建议转移倒马来西亚最大的政府中央医院。这,就进入第四次的住院。

进入中央医院之后,一切又从零开始。因为中央医院并不接受私人医院的资料。于是在那里又重新抽血,给退烧药等。除此之外就没有任何进一步的解说和检查。我们每一天都在等候,但不知道在等什么。由于医院离家我们当时住的小公寓很远,政府医院又有规定的探访时间。我每天也只能是午餐和晚餐的时间探望他。剩下的就只有他和上帝单独的时间。就这样日复一日,我进进出出地照顾孩子,照顾在医院的他,好不容易,他退烧了,当时医院其实就只是做简单的抽血和给抗生素,并根据两个多月前在私人医院的x 光片,说:“居然你烧退了,而且没有发炎的现象,可以出院了!” 我们问当初的肾脏医生,到底怎么回事?他说:“我也不知道,只能说你的上帝医治了你。“

出院当天,新源跟我说:“这几天我在医院里有很多 的思考,我们搬家好吗?” (原因是他看到我在他住院的期间,住在隔世的小公寓,没有任何的支援, 也有许多巴生的会友建议我们搬家,因为当时他们想要帮助我们都很困难)。当时的我已经累的不行了,头脑也像浆糊那样。就告诉他:“等你好了再说吧!“

在他出院的时候,已经是年底十一月,我坐在家里,看着整个家当,还有三个年幼的孩子,搬家?谈何容易?当时的我真的是有心无力。当会友打电话问候时,问起搬家的事,于是我就让他们为这件事祷告。结果他们就发起一号人马来筹办。奇迹似的在一个月内,房子找到了,是一间单边的双层排屋。教会一个小组的组员为我们负责了一年的房租。孩子转校办好了。两个礼拜之内,我们搬到新家( 从旧家倒新家,都有一班的兄弟姐妹在那里接档,安顿食物,打扫等等,我们进入新家的时候,一两天之内就安顿下来,并且在新的一个学年送孩子到新的学校上学。

这一切都是偶然的吗?我只能说,上帝的恩典够用,祂在我无能无力,最软弱的时候,成就了我所不能做的一切。

若你喜欢这篇文章,浏览 https://mypathofgrace.blogspot.com/ 感恩系列的分享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