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系列 26 # 包装的祝福 (五)

 

  # 包装的祝福 (五)

弟兄决定捐肾的消息确定后,我们满怀希望地通知洗肾中心,然而得到的回应是,由于捐肾的人不是亲属,马来西亚的医院是不会动这个手术的。你说什么?。。。是的,马来西亚不做非亲属的移植手术。这、有如被倒了一桶冰冷的水!怎么会这样?

无论如何,我们还是在马来亚中央医院登记,希望奇迹出现。然而,我们等了一个月、两个月、三个月….在等待的过程当中,医院没有任何的消息、不少关心的会友一直催我去跟进,打电话或找人帮忙等等;其实,该做的我都做了,我们在医院的申请却没有任何的动静。虽然是一个很绝望的漫长的等待,但是我的心是充满平安的,因为我知道,上帝既然给了捐肾的人,不可能就在这里卡住。等待了八个月之后,一位会友跟我们说:“不要等了,既然马来西亚不做,那么我们去新加坡,这笔钱我帮你们筹。” 新加坡?马币20万的手术费,开玩笑?一般人大概都会这么想,但是在我的内心深处、非常的确定,上帝既然供应了肾脏,这笔手术费祂对祂来说也根本不是问题。我们安静地让上帝开路,也从来没有去追问会友筹款的进展。一个月之后,费用就筹足了!

于是新源和弟兄一起到新加坡做手术前的检查。在检查的过程当中,需要经过几次的审核,确定这个过程没有牵涉任何的贿赂。审问团当中大部分都不是基督徒,当听到这位弟兄捐肾是出于本人的意愿,没有涉及一分一毫的时候,团员们都为之动容。其中一位中国的陪审员说,她常常把这弟兄的身高写错,因为在她的心目中,这个捐肾的人心胸是那么的宽广,是她从未见过的,实在是太伟大了!对我们来说,从这些不认识上帝的人的口中,上帝得到当得的荣耀!更奇妙的是,虽然非亲属,但是检查结果,这位弟兄的肾脏,和新源的是很匹配的!上帝在万人中拣选、感动了一个人,而这个人的肾脏就是最配对的那一个。这、如果不是神迹,还有什么任何其他的解说吗?

若你喜欢这篇文章,浏览 https://mypathofgrace.blogspot.com/ 感恩系列的分享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