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系列 27 # 包装的祝福 (六)

 

  # 包装的祝福 (六)

当新源和弟兄到新加坡进行手术前检查和审核的过程,我和三个年幼的孩子留在马来西亚等候,祷告及做预备的事宜。一天半夜,当我们都入睡的时候,当时只有五岁的小女儿说要为在新加坡的爸爸祷告,在夜深人静的夜晚,听着那天真而发自内心的真诚祷告,妈妈的心都融化了,当时我深深的感觉到上帝在那里安静的垂听这小孩的祷告,也安慰她那幼稚的小心灵。非常难忘的一个时刻!

手术时间确定之后,我们就定一个月的机票和打点去新加坡的行程。当时由于孩子还小,我决定带孩子一起去新加坡,而家婆也要求同行。问题来了,当时新加坡和马币的汇率是大约12.4 左右,等于是马币的一倍以上。一个月,六个人同行?住在那里呢?新加坡的大概没有那些会友的家可以接待六个人,住旅馆一个月也是一个天文数字。怎么办?在祷告寻求的过程中,有一个不认识的弟兄,透过教会的会友告诉我们,他在新加坡的三房一厅的房子刚好卖出,而转交手术需要一个月,如果我们不介意可以住在那这间房子,所有的家具都还保留原样。于是, 我们可以直接住在里头,并且还可以煮饭,同时省下了外食的费用和烦恼。(那为什么一个月?定机票的时候,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做照顾决定,之后我们才发现,他动手术到情况稳定,到拆线,刚刚还一个月的时间,不多不少!)

当时我已经决定要Home school三个孩子,而我们报名买材料的中心和总部是在新加坡。当中心负责人听到关于新源动手术的事情,就建议带小孩到他们的中心上课,他们先帮我预备孩子,让他们熟悉在家教育的材料,我只需要买材料就可以了。更妙的是这个中心就在我们住家的附近,在屋主办公室的旁边;于是屋主就建议他每天来载孩子去上课,我只要从医院照顾新源回家的路上,接孩子回家就可以了。这一切的安排,都是凑巧吗?还是偶然呢?我只能说:“神的道路,高过人的道路,神的意念,高过人的意念。祂的心里有蓝图,祂的时间不错误,我所要走的每一步路,祂都知道,祂也都预先为我预备了一切!

 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b8O_XoTlHw

 

Comments